同步進行中的西藏新疆青海雲南望遠鏡項目 Tibet Xinjiang Qinghai Yunnan telescope projects running in parallel

分類: 技術項目 Projects
2022-02-12
It's team effort by Hong Kong, inland China, Italy and US that make things happen under the COVID-19 pandemic. 

兩台60公分超大像場望遠鏡、一台80公分RC望遠鏡、一批批自動化台架等已在回香港及前往內地的路上,另一台70公分RC也可隨時交付。青海雲南的數十台超短焦比70公分望遠鏡陣列及圓頂天文台工程已經在隆冬時份開展聯合測試。稍有遺憾是因為疫情關係未能前往站上與團隊一起同甘共苦。

過去兩年一直無法離開過香港,最少有10次歐亞美三洲的行程被迫取消了,但手上十多個天文技術項目仍在同步推進中,除南美洲智利的科學數據收集項目會近期起動外,很快又會落實多一個馬來西亞的天文台項目。

結合香港、內地、意大利及美國的團隊力量,這兩年大家一直都沒有慢下來,感恩在紛亂如麻的世情及供應鏈幾近崩潰的環境下儘最大努力,相互配合扶持最終仍能把工作持續推進。

瀏覽次數: 1603喜歡: 0
分享: Pinterest








留言:

寫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