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藏5100米海拔0.7米RC望遠鏡項目 Tibet 0.7m RC telescope project on 5100m altitude

分類: 技術項目 Projects
2021-09-23
Just got notice from end user research institute, Galaxy Scientific Group won the bid for 0.7m f/10 RC telescope system to be set up in westernmost Tibet on 5100m altitude. Thanks for the trust of end user and all supporting parties. 
剛剛收到最終用戶科研機構通知,早前投的西藏西陲5100米海拔0.7米RC望遠鏡項目已經中標。這兩三年光怪陸離,完全顛覆了所有工作方式。過往投標是要帶著數公斤重標書早一天飛到當地,然後到截標前一兩小時到達現場以防交通等出現問題誤了大事,還記得當年第一次投這類專業技術項目時,開標那刻血壓直線上升,甚至初步中標後的10日也可能因為第三方投訴等橫生枝節而廢標。
但自從去年疫情開始後一切都改變了,大家都比較彈性處理。另一原因是星河科研社在相關工作已獲得一定成績及認可,不會有多少變數。所以這次我們提早寄發標書,甚至連哪天開標都沒弄清楚,然後便如常忙其他工作,到收到採購方通知後才回過神來。感謝各方信任及支持。


瀏覽次數: 1755喜歡: 0
分享: Pinterest


留言:

寫下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