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estar觀星、影像處理工作坊現已接受報名

分類: 天文活動 Activities
2023-11-24
內容:使用立體星象館輔助講解基本天文知識、天文攝影概念等,並使用免費軟件(支援Windows系統)講解入門影像處理,我們會提供進行影像處理練習的相片(歡迎自備電腦)。觀星實習將配合重型望遠鏡及SeeStar輔助講解天文觀測及攝影。參加者不需要自備天文器材,但亦歡迎帶Seestar或個人器材出席由本社人員指導操作。

地點:火炭威力工業中心6R工作室;觀星實習於沙田城門河畔附近進行,由火炭工作室步行20分鐘距離
日期:2023年12月2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3時半至5時半;觀星實習:晚上7時至8時半
費用: - 星河科研社SeeStar用戶 每位$120
             - 非星河科研社SeeStar用戶 每位$200
報名方法:有興趣的參加者可以於eshop登記參加,額滿即止
截止報名:2023年11月30日中午12時 (星期四)

備註: 1. 參加者可自行決定是否帶備個人望遠鏡實習,導師當晚會準備上述提及之望遠鏡作講解及天文攝影示範。 
2. 參加者可帶兒童參加,18歲以下必須由成人陪同參加,大小同價。但要清楚明白活動偏向技術型,小朋友可能會對某些部分的講解不理解,而參加者須自行看管同行小朋友。 
3. 若因天雨或雲層影響,導師有權更改活動安排,參加者不得異議。 
4. 若報名人數不足,或活動前3小時天文台發出紅色暴雨警告、三號或以上颱風信號,活動取消並全數於eshop銀包退款,可作日後購買天文產品或日後參加活動,除此以外不接其他原因退款或改期參與。
瀏覽次數: 307喜歡: 0
分享: Pinterest





留言:

寫下留言: